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快樂享受當下在宇宙人生遊戲場開心遊玩


快樂不是未來的事件 而是現在的選擇

幸福不是特定的結果 而是生活的過程

我們的宗教 感動心幸福導師

教義 快樂就是當下 幸福過程

很多人都把願望寄託在未來

我們常常聽到別人說

我想要環遊世界

但是 我現在工作生活很忙 等我以後退休再去

我每次聽到這 就下結論

那他一輩子甭去了

很多男女朋友在一起拖著不結婚 說等我存到多少錢 買房子再結婚

我聽到 也想 他們也不用結

人生永遠不能等

等到天荒地老 時空早已變色

人生只有當下

快樂也是只有現在 不要等未來

因為 未來渺不可測

幸福也是如此

很多人做事 強調結果

常聽人說 等我賺到錢 我就一定會行善濟世救人

我常想 不用等的

因為 未來 也永遠不可能行善濟世救人

幸福 在於過程 而非結果

很多人往往將幸福和物質 金錢慾望 弄混了

大多數人 認為 是金錢帶給我們 幸福

很多人都這樣以為

但我們想一想

人生快樂的時刻在那裡?

很多人在工作的漫長過程 相當痛苦

你認為 可能最後 領到薪水時會真正幸福ㄇ?

我非常懷疑!

WHY?

因為 過程才是我們人生要追求的幸福

結果 如果能完成 當然最好

即使 不能 盡力 也無愧於心了

我認為 通往成功幸福快樂的道路上

我們每個人都是冒險家 最重要的是 快樂享受當下的分分

永遠記得 這輩子 要開開心心跟我在一起

懷抱感恩的心 以正面積極態度態度

我們的心宗教 感動心幸福導師 散播宇宙正能量

熱情+目標=力量

我們相信:只要改變自己 就能改變人生 改變世界

是我們心宗教最核心價值

沒有愛 人生是虛空無助的

充滿愛 我們將擁有溫暖滿足

世界是一面鏡子 把每個人如實顯映出來

成功是思想+情緒=能量

我們必須成為我們想在這世上看到的改變 那就是愛


為什麼 這世界 只有少數人能實現夢想

只有愛你所做 做你所愛 才能成就宇宙傳奇

我知道 很多人都還沒找到自己心中所愛 但是

只要繼續找 當妳找到愛時 妳會知道的

我們的心宗教

感動心幸福導師 是大破 大立之 身心靈 革命運動

我們

在宇宙人生遊戲場開心遊玩 當下 幸福快樂在一起

行善 濟世 救人

                                          李天保 http://blog.udn.com/525523/det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